吴孟达癌症入院?曾因病毒感染导致心脏衰竭

  吴孟达癌症入院?曾因病毒感染导致心脏衰竭。2021年2月21日消息,现年70岁的香港影星吴孟达近年屡传身体状况出问题,本月初更传出他开工时突然心脏不适一度痛苦掩心口,今日有传媒称吴孟达在20号重病入医院,据称目前已被安排在肿瘤科留医,情况未明。曾在《王牌对王牌》中,达叔就直言,自从7年前心脏出现问题后,他就感觉力不从心。几年没拍戏,好像跟观众距离越来越远。夜深人静时,更觉得自己好像要走了。没想到王宝强又请他拍戏,可以多活一阵子。 ​Q5W鹰网事原创频道!
Q5W鹰网事原创频道!

  吴孟达曾于2014年因为病毒感染导致心脏衰竭,一度被送入ICU抢救。早前他为宣传与王宝强合作拍摄的新戏《少林寺之得宝传奇》,登上内地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他在节目中表示,自己因受病毒感染导致心脏出现了很大问题,“那个时候真的什么都做不了,心里面很多事情想做,力不从心,包括感觉几年没拍了,好像跟很多观众朋友距离愈来愈远了,夜阑人静的时候,感觉好像自己就要走了。没想到还有机会宝强又请我,多活一阵子。”Q5W鹰网事原创频道!

  达叔一定要尽快康复啊,他的作品真的陪伴了几代人的青春!他在周星驰的戏里担当绿叶,往往都是扮演吃亏上当那个,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笑,达叔真的无可取代!Q5W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贾玲妈妈年轻时的照片
下一篇: 吴孟达去世是真的吗?田启文表示一个小时前仍在抢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