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迎来新主播潘涛 潘涛个人资料照片 称第一次播新闻联播好紧张

  新闻联播迎来新主播潘涛,潘涛个人资料照片:潘涛老师,1971年7月12日出生于北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原北京广播学院)新闻学专业;QZp鹰网事原创频道!
QZp鹰网事原创频道!

  曾获两届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两届中国广播电视学会播音与主持作品一等奖;QZp鹰网事原创频道!

  曾获全国“德艺双馨”电视艺术工作者称号、全国播音主持论文“金笔”奖、中国上海文艺家荣誉奖。QZp鹰网事原创频道!

  成长经历:QZp鹰网事原创频道!

  学生时期曾出演四川人民艺术剧院话剧、主持成都人民广播电台《中学生世界》和四川电视台《中学时光》《金色年华》节目;QZp鹰网事原创频道!

  1990-1998年,四川广播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记者;QZp鹰网事原创频道!

  1998-2016年,上海广播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记者;东方卫视首席新闻播音员、主持人、记者;QZp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6年--至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总台央视新闻播音员、主持人、记者。主持央视《新闻联播》《晚间新闻》《新闻直播间》《新闻30分》《共同关注》《环球视线》等栏目及全国性主题晚会、大型活动 。QZp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我爸问我欧阳夏丹去哪了?我妈说好久没看到他了,我也不知道啊,看来问她去哪里的人不止我一个人!邢主播退休了也没影了,沉稳。还有央视天气预报的宋英杰,他也不怎么报天气预报了,我爸妈挺念叨他们的,优秀的人。

上一篇: 张培萌妻子称被家暴 漠寒Roxana张漠寒发文称多次在妻子孕期实施
下一篇: 雷佳音半夜拥抱美女 反怼网友:吃你家大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