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抵押11亿的豪宅 前女友于文凤也向他追讨七千万佣金

  周星驰抵押11亿的豪宅,前女友于文凤也向他追讨七千万佣金。6月18日,据港媒最新消息,“喜剧之王”之称的周星驰因之前签下的对赌协议到期,利润不达标需作出赔偿,故抵押了自己市值11亿的豪宅。此外其前女友于文凤也向他追讨七千万佣金,并将于11月开审。据悉,近年来星爷并不止步于幕前,除拥有上市公司外,还炒豪宅、炒地铺,但入主十年的上市公司只有在2013年赚过1296万,其余九年都在亏损,截止到去年已累计亏损近六亿。kF9鹰网事原创频道!
kF9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到这则消息,突然想到了星爷主演的喜剧电影《三笑》,影片里的唐伯虎才华横溢,风流倜傥,无所不能,最终抱得美人归,可实际上唐寅的命运却是命犯天煞孤星,可谓是悲惨。kF9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一任妻子徐氏生育大出血撒手人寰,三天后儿子跟着去了,此后唐才子沉迷酒色一蹶不振,娶的第二任妻子因其遭陷害仕途不顺,被妻子逼写休书与之离婚。人到中年后好不容易有了第三任妻子,夫妻恩爱妻子却早逝,不得已独自一人将女儿拉扯大,终日与酒作伴。kF9鹰网事原创频道!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kF9鹰网事原创频道!

  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换酒钱。kF9鹰网事原创频道!

  看破是非红尘的唐寅,早已尝尽人间冷暖。kF9鹰网事原创频道!

  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kF9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kF9鹰网事原创频道!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星爷与初恋抱憾终生,后面拍摄的多部剧都潜藏着初恋的影子。星爷演绎了无数的喜剧,可是在喜剧背后却透露着多少的伤心和无奈。kF9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仝卓妈妈照片成网友热聊 仝卓妈妈究竟长什么样子
下一篇: 徐璐经纪人撕胡冰卿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