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在意大利联赛第一轮中 打入一粒进球被裁判以越位排除

  据报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意大利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被要求被排除在首发阵容外,在下半场,罗纳尔多终于上场比赛,他在比赛快结束时,打入了一粒进球,当五次金球奖得主脱衣庆祝时,这个进球被现场裁判以越位排除了,罗纳尔多因为脱掉球衣,拿到一张黄牌。最终,尤文图斯与乌迪内斯以平局结束比赛,从首轮比赛便坐在替补席上的迹象表明,罗纳尔多似乎会离开尤文图斯,他可能会在本月的转会截止日期之前寻求新的挑战。EeJ鹰网事原创频道!
EeJ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报》报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前俱乐部皇家马德里已经向法甲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基利安·姆巴佩提出了2亿欧元的报价,皇家马德里希望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签下这位前摩纳哥前锋。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在将在明年6月到期,巴黎圣日耳曼提出的续约合同,被姆巴佩拒绝,大巴黎考虑出售姆巴佩,只要皇家马德里给出的价格让他们满意。《意大利足球报》称,如果皇家马德里成功转会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将用这笔转会资金引购在尤文图斯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届时,巴黎圣日耳曼集齐2个超级巨星,俱乐部的影响力将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EeJ鹰网事原创频道!
EeJ鹰网事原创频道!

  巴黎圣日耳曼在早些时候,以3500万年薪的价格签约了阿根廷超级球星里奥·梅西,梅西在本月,被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抛弃,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本赛季遭受财务危机,根据西甲联赛工资上限规定,他们本赛季的球员工资支出要削减2亿欧元,削减后的工资支出无法支付梅西的巨额薪水,即便已经答应本赛季继续签约梅西,但他们无法完成承诺,最终梅西来到了法甲联赛。EeJ鹰网事原创频道!
EeJ鹰网事原创频道!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会与里奥·梅西相聚巴黎圣日耳曼一起踢球么EeJ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一部分欧洲媒体报道,罗纳尔多的经纪人豪尔赫·门德斯正在与曼城谈判,罗纳尔多或有机会再回英超联赛。罗纳尔多与尤文图斯合同将于2022年6月30日到期,报道称,他正努力在目前的夏季转会关闭前窗口离开尤文图斯,尽管尤文图斯高层坚持说,罗纳尔多从未告诉过俱乐部他想离开。夏季转会窗口在8月31日关闭。罗纳尔多于2018年以1.12亿欧元的价格从皇家马德里加盟尤文图斯,并在134次的比赛中打进了101个球。EeJ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巴塞罗那队格列兹曼重返马德里竞技,租借合同即将完成
下一篇: 最新体育新闻报道赛事新闻 最新的体育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