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与伊斯坦布尔的比赛中断 巴沙克谢希尔的助教韦伯情绪激动

  巴黎与伊斯坦布尔的比赛中断 巴沙克谢希尔的助教韦伯情绪激动,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在一场欧冠小组赛中突发意外。巴黎主场与巴沙克谢希尔的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突然中断,只见在替补席区域,巴沙克谢希尔的助教韦伯情绪激动,不断向第四官员的方向咆哮。U3a鹰网事原创频道!
U3a鹰网事原创频道!

  随后双方球员停止比赛,两队队长与裁判交涉许久,最终巴沙克谢希尔的球员返回更衣室拒绝继续比赛。U3a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悉,比赛中断的原因是巴沙克谢希尔的助教韦伯声称,比赛当值的第四官员对自己进行了种族歧视。U3a鹰网事原创频道!

  随后欧足联官方确认,因故中止的欧冠H组第六轮巴黎vs伊斯坦布尔比赛推迟,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明晨1点55开球。由于今天的比赛在第14分钟中止,因此明天的比赛将从第14分钟开始进行。据悉,明天比赛开球时,双方的首发阵容必须与今天的保持一致。U3a鹰网事原创频道!

  本场比赛已经无关小组出线权争夺,但会影响该小组第一和第二的最终排名。U3a鹰网事原创频道!

  欧足联表示,比赛将由全新的裁判组执法,欧足联方面会对今天出现可能的种族歧视行为进行彻查。U3a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詹姆斯2年8500万顶薪与湖人续约
下一篇: 网传万达集团将退出大连人 大连人:正积极备战新赛季各项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