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大骂勇士记者 发生在施特劳斯在为新书找杜兰特做采访时

  杜兰特大骂勇士记者,发生在施特劳斯在为新书找杜兰特做采访时。NBA球员和媒体的关系是微妙的,双方在努力维持着平衡,但如果有人打破平衡,必然会成为不受欢迎的人,《The Athletic》的勇士跟队记者伊桑-施特劳斯(Ethan Strauss)就是这样一个打破平衡的人,他也由此遭到杜兰特痛恨。近日,据《New Yorker》报道,施特劳斯在为新书找杜兰特做采访时,遭到杜兰特的破口大骂。3rk鹰网事原创频道!
3rk鹰网事原创频道!

  杜兰特如此愤恨是有原因的。自2010年开始,斯特劳斯就在跟踪报道勇士。2019年2月,他曾报道称,勇士内部人士认为,杜兰特的离开已不可避免,由此和杜兰特结下了梁子。3rk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2019年2月,杜兰特曾对着记者们点了施特劳斯的名字,并称施特劳斯只是在勇士队内走来走去,不进行任何实质性的调查,就胡乱发布些捕风捉影的报道,导致外界误会自己,因此他不喜欢和媒体打交道。3rk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乔丹儿子谈1亿赞助:找我啊
下一篇: 侯永永将就地隔离 有望在月底回到国安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