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繁日被曝出轨 女友曝其大尺度聊天记录已经下线

  曾繁日被曝出轨 女友曝其大尺度聊天记录已经下线,就在昨天媒体爆料广东潜力新星曾繁日也被其女友曝光脚踏两只船,且有很大的作风问题。0py鹰网事原创频道!
0py鹰网事原创频道!

  该女子在网上发布了大量的与曾繁日的聊天记录,还有部分照片和视频,不过由于部分尺度较大,目前已经被下线。不过从所爆料的内容来看,应该是具有真实性的。0py鹰网事原创频道!

  由于联赛迟迟不能重启,各队的训练量都有所降低,还有很多队伍干脆放了假。这让球员们有了更多的个人时间,这也是为什么在这一期间接连有球员被曝光生活作风问题,因为比赛中他们没时间啊。0py鹰网事原创频道!

  熟悉广东的球迷朋友知道,曾繁日是被球队重点培养的球员,也是目前球队重要内线轮转球员。96年出生的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作为同为大前锋的主教练杜峰对他格外看重,这也让曾繁日成为了队内被杜锋骂的最多的球员。0p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张伟丽滞留美国哭诉想家
下一篇: 曝胡金秋已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