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向特朗普请示后继续进行收购TikTok的谈判

  微软向特朗普请示后继续进行收购TikTok的谈判,微软周日宣布,在特朗普总统与科技巨头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进行对话之后,将在几周内与TikTok的母公司ByteDance进行讨论,以在美国购买该应用程序。两家公司正在研究一项初步提案,该提案将使微软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及美国购买TikTok服务。“在此过程中,微软期待与ByteDance继续对话。”KET鹰网事原创频道!
KET鹰网事原创频道!

  微软表示,将致力于收购TikTok,但要经过全面的安全审查,并向包括美国财政部在内的美国提供适当的经济利益。特朗普周五晚上表示,他计划像印度一样禁止TikTok,原因是担心该应用程序可能与中国政府共享美国用户数据。微软在声明中表示,除其他措施外,它将“确保TikTok美国用户的所有私人数据都转移到美国并保留在美国”。KET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字节跳动同意剥离TIKTOK美国业务 微软将接管TikTok在美业务
下一篇: 韩国三星会长李健熙去世原因系心肌梗塞 李健熙照片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