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公开瘦身食谱遵循着“16+8”原则

  2月21日,贾玲采访视频释出,视频中贾玲公开了自己的瘦身食谱和日常饮食:大白菜、紫甘蓝、彩椒、鸡胸肉和糙米饭,贾玲还表示自己现在每天控制20克油5克盐,并且尽量都在八个小时内吃完,遵循着“16+8”原则。B5p鹰网事原创频道!

  按照贾玲公布的减重日志来看,靠饮食+运动完全可以减掉100斤,这种方式是合理科学的。B5p鹰网事原创频道!

  浙大一院健康管理中心营养师刘沉冰表示,贾玲的案例普通人是可以复刻的,一方面她的减重周期较长,有近一年的时间减重并维持;另一方面她的减重速度也匀称,一般来说较为合适的减重速度是每周1-2斤,一年52周,那么大体重人群较理想的话,确实可以在一年内减去100斤。B5p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她的减重过程是相对科学的,减脂又增肌。B5p鹰网事原创频道!

  抗饿妙招B5p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一招:分餐制B5p鹰网事原创频道!

  分餐制不是加餐,而是每餐匀出一小部分食物挪到两餐之间吃。比如,早上的鸡蛋或者牛奶挪到上午10点来吃;中午要吃的水果,挪到下午3点半左右吃。B5p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二招:减盐B5p鹰网事原创频道!

  盐对于大脑的刺激强烈,越咸更让人想吃。B5p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三招:小口喝水B5p鹰网事原创频道!

  喝水时不要一次性喝300-400ml, 而是选择小口慢饮,这样可以有效减少饥饿感发生。饭前半小时喝一杯水,也有利于少吃。B5p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四招:增加膳食纤维B5p鹰网事原创频道!

  可以在早餐或者午餐中增加全谷物食物替代细粮,有利于延长食物在胃里停留时间。也可以选择市面上销售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它们有很强的吸水作用,帮助缓解饥饿感。B5p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五招:实在饿吃酸奶B5p鹰网事原创频道!

  实在饿得睡不着,可以选择一杯无糖酸奶或者希腊酸奶(注意:不是无蔗糖哦),既能缓解饥饿感,还能避免血糖太低影响睡眠。B5p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情侣捡14万项链后丢弃被判赔4.5万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