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花300万“上位”国足主教练

  李铁终于说出实话了,300万,这就是他当上国家队主教练付出的成本。Nax鹰网事原创频道!

  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四集《一体推进“三不腐”》中披露,李铁为了当上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一方面游说自己所在的卓尔俱乐部出钱帮他做工作,表示如果自己能“上位”,也会在多方面回报俱乐部,俱乐部为此拿出200万元向陈戌源行贿;另一方面,李铁觉得当时担任足协秘书长的刘奕也具有一定的话语权,于是又自掏腰包向刘奕行贿100万元。Nax鹰网事原创频道!

  是不是让人匪夷所思,是不是让人惊叹下巴,区区300万,就可以把有14亿人口的泱泱大国的国家队主教练席位拿下来。而李铁的这些成本当然是要收回来的,所以李铁可以签订6000万的阴阳合同,可以让4名毫无技术特点的武汉卓尔队的球员入选国家队,可以在赛后发微博带货。Nax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在来看,李铁看起来外表憨憨,但这个人实在太会演戏,他曾经发表过一番颇具煽动性的热血宣言:“我想问一下国产教练怎么了?我们取得的成绩真的比外国教练差吗?我们也很努力,如果我们自己都瞧不起自己,都瞧不起中国人的话,我们中国足球还真的有希望吗?”Nax鹰网事原创频道!

  是不是听起来很有劲头,很让国人热血沸腾。可是他讲这些话只是为了能够挤掉竞争对手,是为了给自己的履历镀金,是为了给自己以后捞钱铺路。他可以完全不顾及国家的利益和尊严,不顾及中国几亿球迷的感情,只是为了一己之私让那些名不见经传的球员上场,把国家花大力气规划的球员死死的按在替补席上,可以在输球后毫无廉耻的说中国队踢的很好,他自己无愧于心。Nax鹰网事原创频道!

  李铁,中国足球的千古罪人之一。Nax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美防长奥斯汀被诊断出前列腺癌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