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矿开拓科副科长杨伦火了 王绍滑王桦老公挂横幅祝福

  平煤一矿开拓科副科长杨伦可算是火了 ,王绍滑王桦老公挂横幅祝福。 平顶山一煤矿副科长出轨一女子,其丈夫在单位食堂拉横幅。vzg鹰网事原创频道!

  刚刚刷到了一条视频,只见两位男子拉着横幅站在路上,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欢迎领导来视察呢。定睛一看,横幅上的内容,一矿开拓科副科长杨伦深爱我妻王绍华(王桦),欢迎娶回家,作为原配特来祝福。vzg鹰网事原创频道!
vzg鹰网事原创频道!

  原来是平顶山一矿的某位副科长,出轨了一位女子,其丈夫发现了他们的不轨之事,直接拉着横幅来到杨副科长的单位。vzg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网友透露,这横幅是在一矿的食堂门口拉着,好多员工吃饭都看到了。vzg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一下杨副科长出名了,从横幅的内容可以看到,男子也是被逼无奈,不然也不会选择这种两败俱伤的办法,自己头上绿油油的大草原,只能这样让两个人出名。vzg鹰网事原创频道!

  全文32个字,没有一个脏字,却把两人的丑事大白于天下,男子的做法实在是高。vzg鹰网事原创频道!

  要不是杨副科长和女子的做法太过分,男子也不会选择这样做,虽然这对男女会受到大家的议论,但是男子也会被大家另眼相看。vzg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网友曝牵手门女子曾做微商拒退货款
下一篇: 史诗级晚霞来了 北京晚霞被央视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