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欣欣第5次公开征婚?世纪佳缘回应了

  你还记得翟欣欣吗,翟欣欣第5次公开征婚?世纪佳缘回应了。 第一次担心起富二代的腰包,请注意翟欣欣已经开始第五次征婚了,1000块能解决的问题没必要后面加多个万!RTZ鹰网事原创频道!
RTZ鹰网事原创频道!

  某婚介网站上已出现此女的信息,身份摇身一变为加州华侨,看看她此前的4段婚姻就知道有多可怕!RTZ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一段:赚20万和一辆大众,RTZ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二段:赚750万和一辆宝马,RTZ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三段:赚一套别墅,RTZ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四段:赚600万和300万欠条,RTZ鹰网事原创频道!

  笔者月入2500很有自信不会被骗,唯一担心的是出手阔绰的富二代们,切莫头铁!有时候真不是有钱就能解决问题,因为你们大概率算计不过她。RTZ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传“索要千万逼死老公”当事人翟欣欣,疑似在世纪佳缘发布第五次征婚广告。并且其身份从北京公务员转变成了加州华侨。RTZ鹰网事原创频道!

  目前世纪佳缘对此做出回应:谣言,自从2019年起,就把翟欣欣拉黑了。据悉,翟欣欣以结婚发财起家的,结了四次婚,每次婚姻只维持一两个月就离婚,目前已经靠结婚离婚分得亿万财产。所以也难怪有此传闻了。RTZ鹰网事原创频道!

  翟欣欣堪称借婚姻走上人生巅峰的天花板:第一任丈夫,北京交大研究生,年轻有为。他们结婚三个月就离婚了。她向男方索要了20万的青春损失费和一辆大众。RTZ鹰网事原创频道!

  首战大捷,她尝到了离婚的甜头! 26岁的她马上在相亲网站注册了会员,据说年费6万。在这里,她钓到了一个富二代,让他成为了自己的第二任丈夫。一年后,又一次离婚的她得到了750万和一辆宝马。RTZ鹰网事原创频道!

  2016年,她已经30岁,且离异两次,照说条件并不出众。但是颇有手段的她,抓住了一位北京土豪,并让他心甘情愿给她买了一栋别墅。结婚不久,她故意制造矛盾,吵得家里鸡犬不宁。土豪无奈和她离婚,她也如愿拥有了北京五环的别墅!RTZ鹰网事原创频道!

  三次婚姻让翟欣欣不费吹灰之力,走上人生巅峰。她无法放下贪婪的欲望。离婚后一个月,一个叫苏享茂的IT公司创始人成为了她的猎物。结婚68天,翟欣欣威胁第四任丈夫拿出北京和海南两套房产以及一千万离婚。苏被迫签署了不平等的离婚协议,支付了600多万现金,又打了300多万借条。RTZ鹰网事原创频道!

  6年前的9月7日凌晨,因为翟欣欣步步紧逼,被榨干了钱财的苏享茂从高楼跳下,带着不甘与愤怒,结束了年轻的生命。RTZ鹰网事原创频道!

  男人找另一半,一定要要擦亮眼睛。如果遇上蛇蝎美人,不光钱财散尽,还得搭上性命。RTZ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广州一高校中心湖发现鳄雀鳝 事发华师中心湖中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