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爆炸

  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爆炸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卡拉奇当地时间4月26日下午发生一起爆炸案,造成4人遇难,其中包括3名中国公民,另有2人受伤。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已证实,3名中国遇难者均为卡拉奇大学孔子学院的工作人员。ZYy鹰网事原创频道!

  北京晚报记者4月26日晚从巴基斯坦驻华使馆获悉,巴基斯坦外交部已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卡拉奇发生的这起恐怖袭击。ZYy鹰网事原创频道!

  声明称,我们强烈谴责卡拉奇发生的恐怖袭击。这起袭击造成包括在孔子学院工作的中国公民在内的无辜人员丧生。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向在这次事件中丧生的遇难者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和同情。ZYy鹰网事原创频道!

  巴基斯坦外交部表示,巴执法部门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将逮捕罪犯并将他们绳之以法。当地政府正在为伤者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ZYy鹰网事原创频道!

  声明指出,这起事件是对巴中友谊与长期合作的“直接攻击”。巴基斯坦和中国是亲密的朋友和“铁杆”兄弟。巴方高度重视在巴中国公民、项目和机构的安全。ZYy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中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境内恐怖组织俾路支解放军(BLA)已宣布对本次袭击负责。一名女性发动了自杀式袭击,袭击地点位于卡拉奇大学校园内的孔子学院门外。 巴基斯坦媒体援引卡拉奇大学发言人的话称,4名遇难者分别是Huang Guiping、Ding Mupeng、Chen Sa和巴基斯坦籍司机哈立德,2名伤者是Wang Yuqing和哈米德。ZYy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日本疑似出现首例儿童不明原因急性肝炎病例
下一篇: 株洲一路面就发生坍塌 多辆小车从坍塌处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