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航空飞行员-AynGA-说了些什么?四川航空阿英嘎因不当言论原因被调查

2eO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四川航空飞行员阿英嘎因不当言论原因被调查了,那么四川航空飞行员-AynGA-到底说了些什么激起民愤呢?原来名为-AynGA-的网友在网络发布仇恨言论,之后有网友发现,该网名为-AynGA-的网友是四川航空公司的一名飞行员,并晒出该飞行员民用航空器驾驶员执照、工作证件和其个人照片。这不是不当言论,而是犯罪言论!这个来自于某自治区的某少数民族飞行员,他的相关言论已经完全涉嫌违反我国刑法规定。2eO鹰网事原创频道!
热门文章:2eO鹰网事原创频道!
1、MU5735机组人员名单基本情况公布 2eO鹰网事原创频道!
2、上海女子给跑腿打赏200元被网暴跳楼是真的吗? 2eO鹰网事原创频道!
3、灵璧渔沟中学校长吴恒卫是打人者的舅舅吗? 2eO鹰网事原创频道!
4、莱州沙河幼师事件是什么瓜? 2eO鹰网事原创频道!
5、东航坠机航班旅客名单已出2eO鹰网事原创频道!
3、2eO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是什么?
下一篇: 山西晚报纸质版临时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