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北部恐怖血腥视频存在网络的原因是好奇心作崇 下载传播违法会被追责

  李赛高涉及某集团文艺团的事情持续发酵后,社交平台个别人转发下载缅甸北部恐怖血腥视频。这个视频让人看了想吐的感觉,为什么存在并引起吃瓜群众围观,最终原因是好奇心作崇,小编郑重提醒,下载传播缅甸北部恐怖血腥视频已经违法会被追责。那些制作贩卖缅甸北部恐怖血腥视频的人已经不仅仅是违法,其行为已经触犯了刑法。会被追究刑事责任的。Eq5鹰网事原创频道!

  相关法律规定:Eq5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刑法第一百二十条之六的规定,明知是恐怖音频视频资料或者其他物品而非法持有,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Eq5鹰网事原创频道!
      相关文章:Eq5鹰网事原创频道!
      3分19秒砍人手脚血腥场面视频涉嫌违法 下载转发5年以上Eq5鹰网事原创频道!
      缅甸北部恐怖血腥视频引发观后不适 警方提醒转发分享是违法行为    Eq5鹰网事原创频道!
李赛高恐怖视频李赛高挑断手筋全程视频都是假的 警方    Eq5鹰网事原创频道!
缅甸北部恐怖血腥视频被人拿出来卖 违法了都不知道Eq5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隔离学生发声
下一篇: 父亲5元午餐拍摄者回应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