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三征化工厂爆炸?火灾地点系三征有机化工石油焦的库房

  营口三征化工厂爆炸?火灾地点系三征有机化工石油焦的库房,网信营口发布权威消息称2022年2月26日,营口三征有机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一存放石油焦的库房发生火灾,现场无人员伤亡。火情已基本扑灭。经营口市生态环境局对企业周边环境进行监测,监测数据显示,厂界下风向处未检出氯气、氯化氢、氰化氢、一氧化碳、硫化氢、二甲苯等有毒有害物质,二氧化硫未超标。 ​​​q7x鹰网事原创频道!
q7x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中午在家吃饭的时候,发现北面厨房的天阴阴的,远处有浓烟,我还心想,这小区也够要命的,今天这么大的风,烧啥枯树枝啊,烧完埋埋汰汰的。饭后刷会新闻就睡着了,刚刚醒来才知道,原来是营口三征仓库爆炸了,化学工厂的仓库爆炸。q7x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如何看待”缅甸李赛高挑人手筋的视频“被网友热搜
下一篇: 杭州西门农贸市场突发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