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嫂柬埔寨被天收 五嫂和柬埔寨小六什么关系 陕西刚哥五嫂柬埔寨被杀视频是真的吗

  随着李赛高事件的持续发酵,网友开始关注另外几个人,一个是柬埔寨小六,还有五嫂。有视频博主称五嫂柬埔寨被天收五嫂和柬埔寨小六什么关系,陕西刚哥五嫂柬埔寨被杀视频是真的吗?陕西刚哥和东莞五嫂,去年到柬埔寨找过小六后就消失了。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柬埔寨小六说他自己是在金边某酒店做策划运营的,一个月1.5w月薪。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小六自己拍过视频,说自己工作的酒店有什么条件,做策划的月薪都有3w.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拍短视频是希望中国人都去柬埔寨跟着他工作。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后来发现的这个事情,网上应该很多人知道了。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位叫“陕西刚哥”的男子,一位叫“五嫂”的孩子的妈,都通过抖音和小六联系过。然后去年11月份去柬埔寨找了小六。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以后,这两个人就没有再更新过视频,没有任何消息了。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就是个很奇怪的地方,既然小六希望通过视频来拉新和传播文化,那这两位有几万粉丝的创作者,去了以后应该拍很多美丽的视频来一起宣传啊。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可是没有,不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即使有回复消息,但没有真人出镜,你敢相信是他吗?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还找到一个在2020年,在柬埔寨工作的大叔,就发视频说小六是骗子。后来2020年底就停止更新了。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等到去年年底,用新的账号发视频,还是说小六是骗子。他头发都没了,也不知道经历了什么。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个反炸的账号,说小六是拉人头,一个人头2万美金。不知道他说的真假。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大家可以把所有这些事件联系起来,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一,你相信柬埔寨有那么高薪的工作吗?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二,这两个频繁更新视频的人,突然就断更三个月了。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三,你相信这位上海大叔说的话吗?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第四,小六即使不是殷亭如,可他不是骗子吗?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那两位消失的人,小六可以推卸掉责任,说没有接到他们,失去联络了。pkG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山西忻州市忻府区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共采样55629人全部为阴性
下一篇: 乌克兰禁止18至60岁男性公民离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