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李赛高割头视频引发网友热搜 缅甸北部恐怖血腥视频真实性成跑偏关注点

  这几天,曾经的百万网红缅甸李赛高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重点,警方官方账号直接在其抖音作品下方留言提醒大家其真实身份是缅甸网诈集团艺术团成员,更有网友称曾经观看过缅甸李赛高割头视频缅甸北部恐怖血腥视频,一时间,不少网友争相搜索相关词汇,缅甸李赛高割头视频缅甸北部恐怖血腥视频缅甸北部的真实恐怖视频缅甸北部的真实恐怖视频网站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缅甸北部的真实恐怖视频网站,缅甸李赛高挑人手筋的视频成为了热搜内容。其实小编想说的是大家关注点严重跑偏了。FbT鹰网事原创频道!
FbT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管是各地警方的实锤提醒,还是网友留言陈述,唯一目的就是想让大家睁大眼睛,明辨是非不要被不发分子的漂亮外衣所蒙蔽双眼,以防迷失自我踏上一条不归路。李赛高,佳润等隶属于一个叫亨利集团的文宣团成员,其团队的目的是通过虚假包装,诱骗中国人过去“上班”,最后有去无回,甚至被挑断手脚筋,灭口抛尸荒野。FbT鹰网事原创频道!

  眼看他高楼起眼看他危楼塌。这年头什么人都可以成名了,这迷惑的行为让人一时间语塞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心里的愤慨和无奈。李赛高去年发各种唱国语歌曲,一口白牙以及励志热情的画面,导致一时间很多人喜欢。FbT鹰网事原创频道!

  FbT鹰网事原创频道!
李赛高成员欺负奴孩子图像资料,下一页还有视频地址,大家仔细辨别下,不少人关注的血腥暴力非法视频小编是不会发布转发的,但这个视频足能揭下不法分子华丽的外衣。FbT鹰网事原创频道!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关注俄乌局势最新进展 俄罗斯军队已登陆敖德萨
下一篇: 李赛高身份怎么暴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