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男子跳入高炉钢水自杀?应急管理局:对死者遭遇表示同情

  包钢男子跳入高炉钢水自杀?应急管理局:对死者遭遇表示同情。包钢一职工跳入高炉钢水自杀,应急管理局:对死者遭遇表示同情。3月29日,一段有关包钢集团男职工跳高炉钢水自杀的视频热传。画面中,男子在钢炉附近徘徊,探头张望10秒后一跃而下,据潇湘晨报消息,包头市#应急管理局回应包钢职工跳入高炉钢水#:确实有这个事,公安部门勘察完现场后反馈给负责安全生产的同事,看了监控,对死者遭遇表示同情。elz鹰网事原创频道!
elz鹰网事原创频道!

  3月29日下午,包头市应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向潇湘晨报证实此事,他对死者遭遇表示同情,至于事发时间、地点、死者身份及死因他表示“不清楚”,目前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elz鹰网事原创频道!

  记者致电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试图求证此事,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她提供了集团宣传处室电话,记者致电过去但无人接听。包头市公安局昆区治安分局一名工作人员对此也表示“不清楚”。elz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大连二十里堡附近一厂房突然着起大火
下一篇: 淮北市经济开发区商业街一炸鸡店内突发杀人命案 古饶镇况楼村张某县持刀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