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儿子潘瑞造谣侮辱解放军 潘瑞会被抓吗?

  潘石屹儿子潘瑞造谣侮辱解放军 潘瑞会被抓吗?这几天有几名网友都因为不当言论被依法处理,可是网友翻出了潘石屹儿子潘瑞造谣的评论,公然造谣侮辱解放军,可是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潘瑞被抓的消息,一想到解放军战士守护的国土上生活着这样的网络蛆虫,心里就挺不是滋味。7oB鹰网事原创频道!
7oB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称潘石屹家的傻儿子潘瑞,是越来越傻了,当起了恨国党,阴阳造谣师,他还转发了关于三峡大坝的谣言(后来偷偷删了)。他还是工程专业毕业的,真怀疑他文凭是不是买的。7oB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友:中国人民解放军不可辱!中国人民解放军是当代最可敬可爱的人,当代中国脊梁。不容这些吃里扒外的人谣言污蔑我军和我国。潘一世、潘二世别忘了你们不要忘记你们的根在哪里?7oB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林州市龙山街道一小旅馆火灾两人不幸身亡
下一篇: 北京德峰餐厅爆炸?西绒线胡同1号屋内发生爆燃 现场已经有效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