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万河谷冲突推搡祁团长的黄种人面孔是谁?Soiba Maningba上尉逃跑还拿了奖

  加勒万河谷冲突推搡祁团长的黄种人面孔是谁?Soiba Maningba上尉逃跑还拿了奖。那个黄种人军官是来自比哈尔邦步兵团第16营的Soiba Maningba上尉,那加族,命大跑掉了,还拿了奖。Q1p鹰网事原创频道!
Q1p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此前曝光的加勒万河谷冲突视频中,印军阵中一名亚洲人面孔的军官引起了大家的广泛热议。因为从视频中不难看出,这名长着亚洲人面孔的印军军官是第一个冲上来推搡并试图攻击我方祁团长的敌人。那么,这个人是谁?Q1p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印度人自己透露,这名军官叫Soiba Maningba,是素有印军“王牌军团”之称的比哈尔团第十六营的一名上尉军官。Soiba Maningba在入伍前是生活在曼尼普尔邦的那加人;那加人在人种划分上属于蒙古人种里的南亚类型,所以仅就外貌而言,那加人和我们是非常相似的。此外,他们使用的语言属于汉藏语系的分支——藏缅语系。Q1p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且从历史渊源的角度探究的话,如今生活在印度东北部的那加人其实都是十三世纪缅甸和中国迁徙者的后裔。另外,那加人一直以野蛮和好斗而闻名;例如把“割敌人头颅当作英勇象征”的野蛮习俗一度持续到了印度独立时期。Q1p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张北县地震了 北纬41.16度,东经114.47度在这里
下一篇: 昆山张浦镇京浦花园煤气爆炸 事故已造成4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