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夫子庙人流车流已达饱和

  南京夫子庙人流车流已达饱和,据南京交警,夫子庙、老门东景区人流车流已达饱和,现已对长乐路、中华路、健康路、长白街进入夫子庙核心区域的车辆采取了临时交通管控。目前,长乐路、中华路、马道街、雨花路、健康路、箍桶巷等道路拥堵严重,请市民绕道行驶。你今天去夫子庙了吗?8YD鹰网事原创频道!
8YD鹰网事原创频道!

  年初一开始,南京老门东、夫子庙、玄武湖、牛首山等景区本地客流量陡增。夫子庙大年初一客流激增到6.8万人,管理方特别提醒:今年春节期间夫子庙景区没有组织灯会和灯市,纯粹看灯的市民游客请酌情前往。前往各景区游客最好提前预约。8YD鹰网事原创频道!

  夫子庙核心景区、老门东街区、白鹭洲公园严格实施控制规模、控制人数、控制活动的“三控”措施,游客保持1米间隔。夫子庙核心景区全天预约量不超过15万人,瞬时不超过2万人。市民和游客需提前分时段提前网上预约,按预约时段进入景区。夫子庙核心景区、老门东街区、白鹭洲公园现场设置了爱心通道,为使用智能设备困难的人员以及无居民身份证人员,人工登记有关证件、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8YD鹰网事原创频道!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需要,夫子庙核心景区、老门东街区、白鹭洲公园将可能采取进一步限流,实施单向通行,直至临时关闭景区、街区等措施。夫子庙核心景区、老门东街区周边交通将视具体情况,可能采取临时交通管控等措施。8YD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贵阳市宝山南路辉煌小区一户居民家里突发火灾
下一篇: 湖南一游乐场飞椅坠落多人受伤 弄子村一景区旋转飞椅时发生设备断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