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七中疑集体作弊 老师利用备用卷写完的题并打出答案分发给学生

  绵阳七中疑集体作弊,老师利用备用卷写完的题并打出答案分发给学生。2020年6月14日,一则网传“绵阳七中在昨天的地理生物中考中集体作弊”的消息迅速流传。发帖网友称,由于疫情影响,本次绵阳中考生物地理考试在各自学校进行,有些学校担心别人作弊,因此就先下手为强。5Ms鹰网事原创频道!
5Ms鹰网事原创频道!

  网称帖,“‘绵阳市第七中学中考之中,老师利用备用卷写完的题并打出答案分发给学生’,这就是事实,教育局敢护着七中监考老师带头作弊,市教考院接完电话之后一直不理人,在49秒时挂了电话,这也是事实,我只想要公平,谢谢,原来市教考院就是摆设吗?”5Ms鹰网事原创频道!

  6月15日,涪城教育发布声明:针对该事件,涪城区已于6月14日成立由区委教育工委、区教体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驻学校开展调查。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依法依规有序开展,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涪城教育关注。5Ms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遵义市播州区遵南大道桂花社区路段车祸 贵CUA711出租车撞伤4名学生
下一篇: 朝韩联络办公室大楼被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