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呼高铁上“解馋”吸烟 一男子被限乘火车180天

  张呼高铁上“解馋”吸烟 一男子被限乘火车180天。为了能在高铁列车上“解馋”,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一名男子躲进卫生间内吸烟,最终被呼市铁路警方发现,将其列入铁路征信系统失信人员名单,180天内被限制乘坐火车。VhW鹰网事原创频道!
VhW鹰网事原创频道!

  4月14日19时50分许,由清河开往呼和浩特东的G2437次列车突发烟雾报警器报警,并导致列车降速。列车乘警接到列车长通报,称报警源位于5号车厢的卫生间内,怀疑有人在里面吸烟。VhW鹰网事原创频道!

  乘警立即赶赴相应车厢,发现列车工作人员已找到在5号车厢卫生间内吸烟的男子田某。VhW鹰网事原创频道!

  原来,列车工作人员发现报警器报警后,便前往5号车厢查看,正好碰上刚从卫生间出来的田某,工作人员发现田某身上及卫生间内烟味浓重,一再问询下,田某称自己是乌兰察布市人,此次乘坐高铁烟瘾难耐,便进入卫生间内“解馋”。VhW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乘警询问田某是否知道高铁禁烟的规定时,田某称知道,但以为卫生间内可以吸烟。但在田某乘坐的高铁高铁列车上,全程都有禁烟提示标志。车厢及卫生间也张贴了禁烟标识。VhW鹰网事原创频道!

  4月21日,记者了解到,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田某被呼市铁路公安处给予行政拘留五日、罚款贰佰元的行政处罚,并被列入铁路征信系统失信人员名单,180天内被限制乘坐火车。VhW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陕西榆林警方抓捕涉毒人员 场面惊心动魄
下一篇: 张文宏回应不能喝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