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背叛还冷战怎么办,聪明妻子3招让他主动认错、求和

  老公背叛还冷战怎么办,聪明妻子3招让他主动认错、求和!dUn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粉丝说:发现老公犯错了,跟他大吵一架,目前在冷战。该怎样做才让让他主动认错,求我复合?dUn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想对这位粉丝说的是:如果他有心跟你认错,求你复合,他压根就不会发生婚外情。他此时跟外面的女人正打得火热,他怎么会来求你呢?dUn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要以为自己占理了,男人就应该卑躬屈膝过来认错求和,你想多了。面对男人背叛,如果你想拯救婚姻,必须做好如下3点:dUn鹰网事原创频道!

  1. 发现老公背叛婚姻后,要用于用策略跟他斗争。隐忍、冷战,都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很多女性发现老公搞婚外情后,特别害怕老公因此提出离婚,就各种忍,等着他良心发现回心转意,事实上你不施压,不去想办法制造他们的矛盾,他们相处的好好的,你老公怎么可能会回心转意呢?dUn鹰网事原创频道!

  还有的女性会跟老公吵,吵完了就冷战,结果就是引发夫妻矛盾,男人一怒之下离家出走。这些显然都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dUn鹰网事原创频道!

  2. 自己要成为婚姻的主导,当老公发生婚外情后,自己要想办法扭转局面,不是等着他回来求你,他已经变心,你不主导,他是不可能主动找你求复合的。dUn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时候你要主动跟你老公去谈,跟他情人去谈,让他们俩知难而退,干等下去只能是给他们进一步发展提供机会,到时候同居、生子、你就更被动了。dUn鹰网事原创频道!

  3. 要控制好局面,不要再去升级婚姻内部的矛盾,相反要去制造你老公和情人的矛盾。像那位粉丝的做法,跟老公大吵之后冷战,这显然是严重影响夫妻感情的,相反还给了他们更加亲近的机会。dUn鹰网事原创频道!

  你要做的,是搞清楚你老公为什么跟这个女人搞婚外情,在她身上获取到了什么,那个女人又看上了你老公什么,然后去制造他们之间的冲突,让他们看清楚对方的嘴脸,认清楚婚外情的本质。dUn鹰网事原创频道!

  遭遇婚外情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束手无策,任人宰割。dUn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晚上睡不着偷偷看B站
下一篇: 抖音叶叶香视频是真的吗?认证为白银区东宏快捷宾馆的账号已成私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