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体检身体年龄27岁

  邓超体检身体年龄27岁,本期五哈惊现邓超幼稚背后的大真相!从身高体重到腰围骨密度样样齐全,超哥的身体年龄居然是27岁,遥遥领先现场所有人,还整一个青少年蹦蹦跳跳的大动作给到,不愧是你,超!NOa鹰网事原创频道!
NOa鹰网事原创频道!

  1月15日晚,邓超登上热搜,这一次对于邓超来说,是一个特大的好消息,超哥听完自己都蹦了起来,开心得像个孩子。原来,邓超、鹿晗、李诞等一行人,去做全员体检,邓超的代谢年龄竟然只有27岁?42岁的邓超听完这个好消息,简直比中了大奖还开心,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NOa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一看就知道超哥生活健康又规律,以后不能叫你老邓头了。超哥不光爱运动,心态也超级好,整天乐呵呵的,身体肯定好。NOa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过,也有人说了,邓超这好身体,有一半都是孙俪的功劳,毕竟,“他老婆可是养生博主,娶对老婆益寿延年啊”NOa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佟丽娅不实信息是什么
下一篇: 长了白头发到底能不能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