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出轨女网红 18线小网红发文称詹姆斯出轨她的闺蜜

  在今日,NBA的头版头条莫过于“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被爆料出轨一位网红模特了。起因是一位18线小网红发文称詹姆斯出轨她的闺蜜,而这件事国外的不少八卦媒体网站也都纷纷进行了报道。CCD鹰网事原创频道!
CCD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位名叫哈利蒂的模特,是NFL联盟丹佛野马球队球员尼克-范内特的妻子,根据她的描述,詹姆斯出轨了她的好闺蜜,同时也是一位网红模特。她还在社交媒体里说到:“我不是唯一不喜欢勒布朗的人吗?我猜我从来没有喜欢过那些欺骗妻子的家伙。”CCD鹰网事原创频道!

  要知道,詹姆斯自打进入NBA之后就一直是一位模范球员,他是一位NBA历史顶级球星以外,还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商人和一位成功的慈善家。而詹姆斯与联盟中其他球员拉开差距的一个很重要因素是他在家庭方面的成功,詹姆斯与自己的妻子可是青梅竹马,两人在詹姆斯还没进入联盟时就认识。两人的婚后也一直都没有出现过什么波澜,有2个儿子和1个女儿,家庭生活幸福美满。CCD鹰网事原创频道!

  但这一次,一直来都没有任何绯闻的詹姆斯却突然被爆出轨了,这实在有点让人大跌眼镜!而从报道来看,可以说是有鼻子有眼的,这位名叫哈利蒂的爆料者,在自己的社交媒体里非常直接的表示詹姆斯跟她闺蜜偷情!并且还怒骂詹姆斯是一个背叛妻子的男人,而自己最讨厌这样的人。CCD鹰网事原创频道!

  不过这个消息传出之后,不少网友都对此表示怀疑,大多数球迷都认为这位名叫哈利蒂的模特在借住詹姆斯的流量炒作。因为这位网红不知出于什么目的,再发文不久后,就删除了这篇动态。CCD鹰网事原创频道!

  另外在媒体方面,连美媒Total Pro Sports自己都拿不到主意,他们在评论区里写道:“对于这些信息保持态度,因为我们也不知道它是否全部正确。还有,别指望詹姆斯去正面回应此事。”CCD鹰网事原创频道!

  虽然对于NBA的球员来说出轨的话题一直都不是什么太大的新闻,但是对于詹姆斯来说可能就会是毁灭性的打击。毕竟詹姆斯已经是一个极具影响力的人,而他更是比绝大多数球员都爱惜自己的羽毛。如果一切是真的,那么詹姆斯经营了十几年的形象就将可能会瞬间崩塌。不过目前的种种情况显示,这位模特“碰瓷”詹姆斯的可能性也许更大一些,毕竟总会有很多人想要跟超级巨星扯上关系!CCD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WADA要求泳协解释
下一篇: 乔丹儿子谈1亿赞助:找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