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炒股第三天:账户就绿了

  真不愧是新韭菜啊,绿油油的嫩韭菜!胡锡进炒股第三天:账户绿了。 “股民老胡”胡锡进炒股第三天,今天上午股票账户终于“绿了,倒亏300多元。 他说可能短暂的蜜月期已经结束,他要加大投资力度,又转入加仓了十万元,现在总资金是20万了,咱们看他接下来的表现吧!0dQ鹰网事原创频道!
0dQ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人劝他说,你一个新手玩玩就算了,别那么大的仓位和资金投入,否则可能过几个月就变成ST胡,或者是退市胡!0dQ鹰网事原创频道!

  而他自己说他暂时不会相信,20万入股市,不会最后亏的只剩裤衩吧?0dQ鹰网事原创频道!

  “股民老胡从前两天的兴奋变得沮丧起来,向股民喝话:“我渴望赢,求股友们鼓励。”0dQ鹰网事原创频道!

  他说“他的股市小蜜月结束了。”0dQ鹰网事原创频道!

  他还透露,刚刚又给仓内转入10万元,总数达到20万元仓位。“我就是不相信,我此时进入股市,会亏得穿着一条裤衩出来。”0dQ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之前买的几只股除了一只,今天都是绿的,其中两只跌的挺厉害。”0dQ鹰网事原创频道!

  “股民老胡”前天信誓旦旦地说:“我买的股都是从高点跌下来一半,我不信它还会跌!”0dQ鹰网事原创频道!

  我曾经喊话老胡,从高点跌去90%的股票多了去了。0dQ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天终于见证了再下杀的一幕。0dQ鹰网事原创频道!

  老胡这几天有点“不务正业”,尽谈股票了,他的兴奋劲和普通新入市的股民是一样一样的。0dQ鹰网事原创频道!

  奉劝老胡一句,千万不要做“网红股民”哦。0dQ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三七互娱及其实控人被立案调查,明天悬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