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被大学生“占便宜”到崩溃因7天无理由

  “太气人了!”山西,某大学搞表演活动,学生们在网上买了20件表演的服装,结果演出一结束,学生们都申请了退货退款!商家看到退款消息气炸了,质问学校:这就是你们教出来的当代大学生吗?你们的校风是这样的吗?ct2鹰网事原创频道!
ct2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山西某大学举办的一场表演活动中,学生们购买了20件表演服装,但表演结束后却全部申请退货退款。这让商家十分愤怒,并质问学校教出这样贪小便宜的当代大学生。ct2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店主表示,她的店铺前几天陆续售出了20多件红色中国龙系列的T恤,每件包邮才 20.5 元。但是,这些T恤的收货地址却全部相同,很明显这些T恤被购买用于同一场表演。ct2鹰网事原创频道!

  这引发了公众对于当代大学生的质疑。是否真的如此缺乏责任感和道德水准?是否无法保持最基本的信用度以及理解交易的真正含义?ct2鹰网事原创频道!

  对于此事,学校表示关注到了这个问题,即刻开始对此展开调查和反思。并呼吁广大学生保持诚信原则,对待商家应该尊重他人的辛苦劳动,积极维护良好的社会风气。ct2鹰网事原创频道!

  事实上,不能否认有部分学生在购物时为了求得小便宜,会选择恶意退货行为。但别忘了还有大批学生本着正确的价值观购物。这需要社会各方面,尤其是家庭和教育机构共同努力。ct2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消费者是否应该有更高的道德责任感?我们是否应该反思自己的行为对于其他诚心做事的商家以及社会产生的影响?ct2鹰网事原创频道!

  通过这个事件,我们可以看到,当前大学生对于正确的消费道德观念仍存在认知误区和缺失。我们也希望广大学生们能够转变观念,重视维护消费者的良好形象,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以积极参与推进社会发展。ct2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唯品会崩了相关负责人被免职损失过亿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