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公司回应亮剑不充值打不过鬼子称不是其研发和运营

  这算什么事情,为了钱什么都可以做吗?游戏公司回应亮剑不充值打不过鬼子称不是其研发和运营。 不充钱就打不过鬼子手游《亮剑》被刷屏,我看了下来源,基本都是传是中青宝开发的,因为中青宝十几年前做过一款亮剑题材的。Fee鹰网事原创频道!
Fee鹰网事原创频道!

  然而中青宝发了公告,声明该游戏并非其公司所有。作为游戏行业的我,去查版号,没查到。这是个野游戏?如果不充钱打不过鬼子,这也太鸡贼了。Fee鹰网事原创频道!

  玩家表示这侮辱我们的同时还侮辱了历史。部分网友表示游戏方好像没错。开发游戏就是为挣钱,充钱打游戏天经地义。Fee鹰网事原创频道!

  玩家说得也有道理。充钱才能打鬼子,否则就会被鬼子打败,还说是红色手游,这不是亵渎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吗?Fee鹰网事原创频道!

  Fee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全国各地住宿出游热度持续攀升 黄金周要来了
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