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葬行业工作者不敢和别人一起过年

  【#殡葬行业工作者不敢和别人一起过年#】《三悦有了新工作》今晚更新了殡仪馆众人过年部分剧情,三悦大姨由于开寿衣店,怕被别人嫌晦气只能一个人过年。由于下雪,今年殡仪馆的年关也特别难过。殡仪馆司机年夜饭分5次才能吃完,其实这份年夜饭也只是十来个的饺子。你追这部剧了吗?觉得怎样?3nN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实生活中,殡葬服务往往是被人避讳的职业。新闻也屡次报道,殡葬从业者,平时不敢透露工作,过年不敢走亲访友。看《三悦有了新工作》真的对殡葬业有了新的认识。3nN鹰网事原创频道!

  空巢老人家在家中去.世4天才被发现,子女们只顾着在家里翻找.房.产.证,甚至连表面的悲痛都不屑伪装。3nN鹰网事原创频道!

  没想到第一时间为他离世难过痛哭的不是子女而是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杨林。3nN鹰网事原创频道!

  子女们一心想着草草火.化,刘师傅和杨林给老人.遗.体鞠躬、擦洗、换寿.衣,意外的发现房.产.证被老人贴身放着,准备一起火.化。3nN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杨林追出来准备告诉老人儿子房.产.证.找到了,却被不孝子埋怨为什么要换新寿.衣,以为殡仪馆想坑……简直气人!3nN鹰网事原创频道!

  说实在的,本来和杨林一样很为这个老人有这一群不孝子女愤怒生气,但是接下来听到子女们的控.诉,似乎故事并不像表面这么简单。也许是父母本身的所作所为,让子女养成了和自己一样自私的模样,这就是因果循环吧。3nN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个自私贪财的父亲,临s都要把房.产.证带着走,一群自私的不孝子,一心想找的房.产.证居然在自己不愿触碰的老父亲身上,太讽刺了。3nN鹰网事原创频道!

  《三悦有了新工作》这个剧的落脚点真的很赞,人生的最后一站——殡仪馆看尽世间百态。每一个生.命.体不管生前有着什么样的经历,但对殡葬行业工作者来说,逝者为大,他们都会怀着一颗敬畏之心,给到逝者最后的体面。对这个看似卑微却又不容忽视的职业,我们真的应该多一份正视和尊重!3nN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南京秦淮区现一名核酸异常人员 南京秦淮区现一名核酸异常人员
下一篇: 小S确诊新冠 徐熙娣录影暂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