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汝州市突发杀人命案?警方通报称焦村乡水沟村王帅峰作案在逃

  平顶山汝州市突发杀人命案?警方通报称焦村乡水沟村王帅峰作案在逃.2022年8月7日,平安汝州发布悬赏通告。2022年8月6日,河南省平顶山汝州市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王帅峰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VzM鹰网事原创频道!

  王帅峰,男,34岁,河南省平顶山汝州市焦村乡水沟村人,身份证号:41048219880725903X,身高1.65米,中等身材,上穿圆领黑色短袖上衣。VzM鹰网事原创频道!

  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壹万元,对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叁万元;对隐瞒不报、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VzM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安福县幼儿园突发命案 安福县心连心幼儿园内一男子持刀捅死老师学生
下一篇: 8旬老人因一道算术题起诉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