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2022年招聘警务协助人员报考审核通过名单女博士张倩爱好清华大学

  岳麓区2022年招聘警务协助人员报考审核通过名单女博士张倩爱好清华大学,根据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的《岳麓区2022年招聘警务协助人员报考岗位审核通过名单公告》,一位张姓报考人员出现在名单中,女性、出生于1994年,学历为博士,特长一栏中标注为“清华大学”。 根据招聘程序,已完成警务协助人员报名和资格审查,即将参加体能测试。EXq鹰网事原创频道!

  报名表显示,该报名人员姓名为“张倩”。 5月23日,新京报记者向清华大学求证该信息,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张超回应称,反复查证发现,今年的毕业生当中没有叫这个名字的学生,所以显然不是今年的毕业生。EXq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媒体报道称,岳麓区相关人员表示,“该张姓博士为在校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因此遗憾未被录取。”对此,张超称“我们又查询了在校生信息库,在校生中只有一位同名学生,但这位学生的出生年月、身高、手机号等信息和网上公示人员信息并不相同。”EXq鹰网事原创频道!

  “就该报考人员信息与学校学籍库进行比对,往届生、应届生、在校生等所有信息库中均没有找到与之匹配的学生信息。”张超表示,“经过反复查证,清华大学没有这个人”。EXq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侯亮平被查落马!
下一篇: 绍兴地铁1号线部分站点运营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