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解封最新消息有序恢复主城五区正常生活

  平顶山解封最新消息有序恢复主城五区正常生活,大家期盼已久的好消息来了,可以解封啦!就在今晚!平顶山市政府于今晚8时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布自5月16日0时起,有序恢复主城五区正常生活秩序。ehp鹰网事原创频道!
ehp鹰网事原创频道!

  封闭了10天,平顶山今天零点终于解封了。解封速度之快得益于平顶山市政府对本市突发疫情的有力管控。ehp鹰网事原创频道!

  在这次静态管控过程中,有以下几点可圈可点:ehp鹰网事原创频道!

  一 、不是突然封闭,给了市民时间储备生活用品,有准备,不恐慌。ehp鹰网事原创频道!

  二 、核酸检查组织高效有序,有很庞大的采样队伍,几乎每个小区一支团队。ehp鹰网事原创频道!

  三 、核酸采样不出小区,减少感染,减少等待时间,最多二十分钟,后几天五分钟就做完了。ehp鹰网事原创频道!

  四 、可以电话购物买药,随时补充生活用品。ehp鹰网事原创频道!

  五、 确实有急病需看病的人可以出门,体现了人性化管理。ehp鹰网事原创频道!

  六 、各个小区严格管控,所以新病例都发生在同一小区,没有向其他地区传播,因此除乐福小区附近区域外,其他地域做10次核酸无病例出现,很快解封恢复正常生活秩序了。ehp鹰网事原创频道!

  虽然局部解封,但决不能麻痹大意,要时刻警惕疫情反扑。作为公民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则,管好自己,不给社会添乱,为抗疫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争取早日取得抗疫胜利,使我们的国家尽快回归岁月静好的好时光!ehp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哈尔滨市道里区曹某涛自己点火自焚 网传大和子点火不属实
下一篇: 重庆城口县一辆大巴车翻入河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