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李文韬被开除 陈泰锁记过尹沧海诫勉谈话

  南开大学李文韬被开除,陈泰锁记过尹沧海诫勉谈话,今日南开大学发布针对3名校外人员对该校教师李文韬(副研究员)、陈泰锁(讲师)、尹沧海(教授)的举报事宜发布情况通报:3人均已被处理,其中李文韬与女性有不正当关系,给予其解聘处理。8uC鹰网事原创频道!
8uC鹰网事原创频道!

  5月13日,南开大学发布情况通报称,“近日,针对3名校外人员对我校教师李文韬(副研究员)、陈泰锁(讲师)、尹沧海(教授)的举报事宜,南开大学高度重视,在此前处置基础上,对相关问题进行再 调查再核实。”8uC鹰网事原创频道!

  通报表示,经查,李文韬存在与女性有不正当关系等问题,严重违反师德师风,根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 给予李文韬降低岗位等级处分,撤销其教师资格,给予其解聘处理。8uC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查,陈泰锁存在违反教学纪律、违规办理校园出入证、提供不实年龄信息的问题,根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陈泰锁记过处分,取消其在评奖评优、职务晋升、职称评定等方面的资格。8uC鹰网事原创频道!

  经查,尹沧海存在博士招生工作中言辞不当造成不良影响、对艺术与美学研究院管理不严格的问题,根据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尹沧海诚勉谈话处理。8uC鹰网事原创频道!

  此外,通报还表示,相关涉法涉诉问题正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程序处理。南开大学将以此为戒,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规定,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违规违纪问题严肃处理。8uC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秦淮区秦虹路某小区突发杀人命案 男子用自制的电击工具将人电击身亡
下一篇: 平顶山叶县杨嘉昊被拐卖 嫌疑人被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