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月亮河临时管控,只进不出

  【突发!通州月亮河临时管控,只进不出!记者实探:警戒拉起,“大白”到位】#北京疫情随时报#今早,有读者反映,通州区月亮河临时管控,只进不出。北青社区报记者了解到,有工作人员在业主群中告知居民,月亮河三区域暂时全部封控,居委会正在进行消杀工作,目前正在等待进一步复核。aJ3鹰网事原创频道!

  得知消息后,记者立即前往月亮河查探具体的情况。aJ3鹰网事原创频道!

  记者在现场看到,月亮河进出口临时管控,已拉起警戒线,有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劝导行人勿靠近,小区住户只进不出,警车也已停靠在门口。aJ3鹰网事原创频道!

  “月亮河小区10人混检中出现了初筛阳性,第一轮显示阴性,正在等待复核,小区现在临时管控。”现场工作人员表示。aJ3鹰网事原创频道!

  记者了解到,小区现暂不对外部人员开放,外卖、快递等人员需登记扫码后才可进出。aJ3鹰网事原创频道!

  有居民表示,临时封控后,业主们接到通知,小区将进行全面消杀工作,同时,月亮河小区于今天下午分三个居住小区进行核酸检测。aJ3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三江镇南门桥一名女子跳河轻生
下一篇: 平顶山5月11日新增4例无症状均在乐福小区 活动轨迹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