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住大商新玛特在思故台卖衣服的病例已传播8人感染

  许昌住大商新玛特在思故台卖衣服的病例已传播8人感染,5月3日0时-5月4日16时,我市报告新冠病毒感染者9例,其中魏都区5例、东城区2例、建安区1例、禹州市1例。现将基本情况通报如下: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病毒感染者1: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通过主动就诊发现。现住魏都区大商新玛特B座,思故台北区商业服务人员,自述4月27日开始出现嗓子疼,之后出现乏力、低热(体温37.3摄氏度)、咳嗽等症状,5月2日下午到许昌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就诊,采集呼吸道标本进行核酸检测,5月3日检测结果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轻型。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病毒感染者2: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住魏都区大商新玛特B座,自由职业者,为病毒感染者1的同住人员和密切接触者,5月3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病毒感染者3: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住建安区河街乡叶庄村,农民,为病毒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5月3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病毒感染者4: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住禹州市夏都办殷村,教师,为病毒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5月3日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5月4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轻型。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病毒感染者5: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住魏都区冯庄街铁路家属院,南关大街三福百货商业服务人员,为病毒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5月4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轻型。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病毒感染者6: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住魏都区颖昌大道财富广场3号楼,无业,为病毒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5月4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轻型。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病毒感染者7: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住魏都区丽景天城小区28号楼,餐饮食品业售卖人员,为病毒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5月3日纳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5月4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轻型。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病毒感染者8: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住东城区河湾新家园9号楼,教师,5月1日曾到思故台北区逛街,5月4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轻型。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病毒感染者9: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现住许昌市东城区雅居乐国际花园19号楼,教师,为病毒感染者1的密切接触者,5月4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临床分型轻型。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述9位感染者,隔离管控前活动范围广、接触人员多,存在社会面传播的风险。目前,对排查出的相关风险点及接触人员均已管控落位,有关感染来源正在调查中。Nzg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马某某1985身份曝光 马某某案件引发关注
下一篇: 平顶山市新增1例确诊家住天润花苑和2例无症状感染家住常绿大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