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5月4日全员核酸不参加变黄码

  平顶山5月4日全员核酸不参加变黄码,2022年5月3日,平顶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12号通告,明天(5月4日)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I55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介绍,此次全员核酸采样时间:5月4日9:00开始采样工作,17:00完成;采样对象: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高新区、示范区等区域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各县(市)全员核酸检测由各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采样地点:采样点分为固定采样点和流动采样点,请居民按照社区(村)、小组工作人员的组织安排,原则上到居住地采样点参加采样,特殊情况向社区报备后可在工作地采样。I55鹰网事原创频道!

  需要注意的是,对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一律标记为黄码,同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规定,本人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请居民积极配合采样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24小时内做过核酸检测、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员、在闭环管理中的人员、处于集中或居家健康管理期的人员(含相关待转运人员),不参加本次检测,但必须及时向社区(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提供证明并做好登记。I55鹰网事原创频道!

  因外出等原因无法进行核酸检测的,可在通告发布后,自行进行核酸检测,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告。请居民根据社区(村)组织安排,携带身份证、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一人。请居民在参加采样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保持两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切实防止采样时交叉感染。I55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许昌市出现一例新冠阳性病例 住大商新玛特在思故台卖服装
下一篇: 马某某1985身份曝光 马某某案件引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