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实验室爆炸博士受伤?校方发布通报了

  中南大学实验室爆炸博士受伤?校方发布通报了。近日,湖南长沙。网传中南大学“实验室发生爆炸致使学生烧伤”一事引起广泛关注。4月26日下午,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工作人员回应,具体情况请等学校发文。据此前报道,受伤学生为该院一教授所带博士生。湘雅三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称,受伤学生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RDp鹰网事原创频道!
RDp鹰网事原创频道!

  记者采访获悉,此事属实。“受伤学生在湘雅三医院。”26日上午,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工作人员称,目前学院领导正在积极了解情况,伤者有专门人员在照顾,其他情况暂不了解。据介绍,受伤学生为该院一教授所带博士生。记者致电湘雅三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称受伤学生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暂不能探望。RDp鹰网事原创频道!
 RDp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株洲一路面就发生坍塌 多辆小车从坍塌处掉落
下一篇: 上海新江内燃机厂公寓负责人张喜生侵吞防疫保障物资被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