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机长杜文奇被妻子实名举报

  海航机长杜文奇被妻子实名举报,视频中女子自曝担任海航旗下天津航空公司机长教员的丈夫杜文奇,婚内带着出轨的女友到处吃喝玩乐,却将妻子和刚出生不久的女儿遗弃在美国不管不顾,不支付任何抚养费和生活费,且因疫情原因女子无法回国,丈夫依然对他们不闻不问,导致她们母女的生活无以为继。22日天津航空回应称,目前已对涉及此事的员工杜某某,第一时间做出停飞处理!O4a鹰网事原创频道!

  机长这个岗位不是一般岗位,非常特殊,必须素质好,心理能力过硬,情绪正常,生活和家庭都要求平稳,天津航空第一时间停飞是对的,为这个做法点赞。我们现在也不能完全听女方一方面声音就先下结论,毕竟现在反转的事情太多,还需要给男方说话的机会,让男方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也好让网友们理性评判。O4a鹰网事原创频道!

  为这位女子的勇气和魄力点赞,也为天津航空第一时间对这位机长停飞的决定点赞。生活作风出了问题,即便是达到了再优秀的岗位或职位,也是德不配位。目前还不清楚这位机长是不是有这样的问题,航空公司及时做出行动,想必也是为了尽快去调查。大家静等结果吧。 ​O4a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沈抚示范区高湾农场爱山村突发山火
下一篇: 温州龙港大桥突发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