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着闺蜜的面做了这事儿

  当着闺蜜的面做了这事儿还不承认,警方很快找到了他。经验人士经常提醒,不要频繁当着闺蜜的面秀恩爱,更不要一直说起自己的男朋友,尤其当你的闺蜜是一个条件还不错的女生。可是,杨女士却忽视了这一点,于是让人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xGI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着闺蜜的面做了这事儿xGI鹰网事原创频道!

  当着闺蜜的面做了这事儿,究竟事怎么发生的呢?原来江苏宿迁的女子小红和已婚男子杨某之前是一对地下情人,但去年小红已经向对方提出了分手,只不过杨某一直不肯放手,任然纠缠于她。事发当晚,小红从外地回来后,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喝酒,期间喝了不少的酒。杨某通过席间的其他人的得知了小红她们的位置,赶到后杨某见小红和其闺蜜都喝醉了,于是就送她们到附近的一家酒店。安顿好小红和她闺蜜后,杨某就离开了。但杨某却没真的离开,折回酒店后,向服务员谎称忘带钥匙,服务员信以为真帮其开了房门。进房间后,杨某快速的爬上了小红的床,并且强行和小红发生了关系。由于动静过大,终究吵醒了小红和她闺蜜。杨某见状赶忙穿起衣服逃离了房间,惊醒后的小红闺蜜赶紧报了警。警方在一番调查后,很快的抓住了杨某。xGI鹰网事原创频道!
热门文章:xGI鹰网事原创频道!
1、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瓜是真的吗?石家庄铁路职业学院食堂  xGI鹰网事原创频道!
2、聂小雨黑皮衣5分37秒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xGI鹰网事原创频道!
3、 聂小雨黑色皮衣5分37秒说明了什么?吃瓜xGI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武汉蔡甸区江城大道一号车市突发火灾 大火现场可见明火和大量黑烟
下一篇: 郑州市高新区电厂南路仓库突发火灾 大火起火点位于郑州丰元电力培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