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19秒砍人手脚血腥场面视频涉嫌违法 下载转发5年以上

Jt2鹰网事原创频道!
  李赛高是某集团文艺团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爆料称曾经看到过李赛高发狠的视频。于是,便有了网络上盛传的3分19秒砍人手脚血腥场面视频。可是,你知道吗,这类视频是国家法律明令禁止传播的。会给观看的人,特别是未成年人造成严重的心灵创伤。Jt2鹰网事原创频道!

  鹰网事小编一再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享受上网权力的同时,不要忘记作为个体要履行的义务。对于发现的暴恐信息,要及时举报,切莫随意转发。Jt2鹰网事原创频道!

  法律规定:以制作、散发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的图书、音频视频资料或者其他物品,或者通过讲授、发布信息等方式宣扬恐怖主义、极端主义的,或者煽动实施恐怖活动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Jt2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昆明市二环北路上一车辆发生自燃着火
下一篇: 中国交建一公局王兴利女主疑轻生 wan婉婉_宛晶晶深夜发长文告别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