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女子用身体挡住失控轮椅

  点赞!女子用身体挡住失控轮椅。近日,贵州凯里一超市内,一名乘坐轮椅的老人从扶梯上快速滑下,老人张开双臂十分惊慌。正在柜台工作的杨女士,迅速冲上前,拼命挡住轮椅前进。随后又立即起身抱起扶梯上滚落的孩子。目前,三人均无大碍。网友:勇敢又坚定的背影,谢谢你!qKT鹰网事原创频道!
qKT鹰网事原创频道!

  两位女士或许没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壮举,甚至为救人摔倒在地稍显狼狈,但就是这样不约而同救人的举动,将人心的暖、陌生人的善默默传递,也让我们看见了一座城市的温度。qKT鹰网事原创频道!

  人与人之间不该只有冷漠,冰冷的钢筋水泥浇不灭人们的热情。助人者,人恒助之。乐于帮助别人的人,会与别人都建立良好的互相信任,当他遇到困难时,别人也都乐意主动帮他。qKT鹰网事原创频道!

  见义勇为从来就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唯有人人都在他人需要救助时伸出自己的援手,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救助他人,见义勇为道德风尚才能真正得到弘扬。而在有人面临困难或危险需要有人救助时,在周遭的人都处于观望状态不动手情况下,此时如果有人挺身而出,勇敢地实施救助他人行为,就会有利于经由发挥积极示范作用,鼓励、带动更多的人实施见义勇为行为,令见义勇为道德风尚得到更大程度上的弘扬。qKT鹰网事原创频道!

  真心希望大家在遇到困难或是遭受危险的时候,都能获得身边人的及时救助,将危害降到最低,爱心会一直传递下去。qKT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G1508广州绕城高速段突发车祸 牵引车高速路上掉落钢管
下一篇: 金山区林盛路171弄116号一企业厂房发生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