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瓯海区人大黄建春自杀身亡原因在调查

  温州市瓯海区人大黄建春自杀身亡原因在调查,3月31日,有网传消息称,浙江温州市瓯海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建春于3月30日晚死亡。上游新闻记者从瓯海区人大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黄建春系非正常死亡,死亡原因不清楚,目前仍在调查处理中。上游新闻注意到,黄建春曾主持多次拆迁工作,其主要政绩均在瓯海梧白科技城。2018年3月,黄建春卸任科技城管委会党委书记,正式调入瓯海区政府工作。2019年1月,黄建春升任瓯海区委常委,瓯海区政府党组成员。i4b鹰网事原创频道!
i4b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瓯海区政府2020年10月19日公布的《关于调整区政府领导分工的通知》显示,黄建春负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打击走私、交通、水利、农业农村、扶贫、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等方面工作,牵头负责三垟湿地公园征迁工作。分管人力社保局、交通运输局(治堵办)、水利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供销社、温瑞塘河工程建设中心(市政管网建设维护中心)、交通工程建设中心。联系人武部、驻瓯部队、退役军人事务局、生态环境分局(治水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公路与运输执法二队;在区领导排序中位列第三。i4b鹰网事原创频道!

  2021年2月24日,瓯海区人大官网发布消息称,温州市瓯海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月24日,依法选举黄建春为温州市瓯海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3月3日,黄建春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身份,带队调研了三垟街道美丽瓯海全域行动开展情况。这也是黄建春最后一次出现在官方公开信息中。i4b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惠东中学高中部突发跳楼事件 学生沈某跳楼身亡
下一篇: 中科院化学所发生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