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栗山镇荆泉村杀人命案画沙唐一家6口4人被杀

  就在刚刚,小编了解到湘乡市栗山镇荆泉村杀人命案画沙唐一家6口4人被杀 ,2021年2月21日凌晨,湖南省湘乡市栗山镇荆泉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该村一家6口人,有4人被杀害。今日,当地栗山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极记者,被害家庭只有两名小孩逃脱,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FoB鹰网事原创频道!
FoB鹰网事原创频道!

  今晚7时许,荆泉村一位村民告诉新闻记者,事发今日凌晨,被害人家中四个大人被凶手杀害,两个孩子幸运逃脱。事发后,村子里来了许多警察,大家都待在家中不敢出门。FoB鹰网事原创频道!

  湖南省湘乡市栗山派出所一位工作人员,向新闻记者证实了一家六口四人被害,有两名孩子逃脱的说法。FoB鹰网事原创频道!

  该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凶手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FoB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59岁看守所民警丁健因公殉职
下一篇: 印度各地发现240种变异新冠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