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就读厦门大学金融系的郑墨沫令人作呕 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曾就读厦门大学金融系的郑墨沫令人作呕 个人资料照片曝光,世上居然有这样无良、无耻的女人,令人难以置信!来自福建南平光泽县、曾就读厦门大学金融系的郑墨沫(辛格莫默),很精分,一边鼓吹民主自由和人人平等,一边给印度人拉杰·辛格当小老婆,赞美她老公是高贵种族姓,还发过与大老婆的合照。从骨子里透出一股子贱味。8hQ鹰网事原创频道!
8hQ鹰网事原创频道!

  她不仅改掉自己的名字从夫姓,还多次攻击自己的祖国,很不堪!更令人发指的是,她还忽悠中国女人去给印度人当小老婆,祸害同胞。最近有一个中国女人在头条火了。她就是来自福建南平光泽县、曾就读厦门大学金融系的郑墨沫(辛格莫默)。她嫁给了印度人拉杰·辛格当小老婆,注意她是小老婆,辛格的原配是大老婆。8hQ鹰网事原创频道!

  她赞美老公是高贵种族姓,同时还发出了与大老婆的合照。8hQ鹰网事原创频道!

  嫁给印度人就高尚了?厦门大学的郑墨沫,请闭上嘴巴!8hQ鹰网事原创频道!
8hQ鹰网事原创频道!
40年了,我从来没有想到过,世界上竟然还有这么不知廉耻的女人,况且还毕业与我国著名高校厦门大学。简直颠覆了我的三观和惊瞎了我的钛合金狗耳!她不仅给母校,给国人丢脸,还以自己的做法为荣,忽悠中国女人给印度人当小老婆,让人惊讶不已。

    搜索相关词: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 深圳证券协会证监局李鹏被女下属张露实名举报
下一篇: 东阳市巍山镇新天地电影院多人头晕、呕吐因一氧化碳浓度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