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安石泉镇永跃村杀人命案 魏晓军持枪杀人已致7人不同四户身亡

  北安石泉镇永跃村杀人命案 魏晓军持枪杀人已致7人身亡,死者疑为4户不同人家,2021年2月17日,北安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称石泉镇永跃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魏晓军作案后在逃,警方悬赏十万元人民币对其进行通缉。石泉镇派出所回应红星新闻称,魏晓军持枪杀人致7人身亡。黑河市110指挥中心回应称,目前嫌疑人的追捕工作正在进行中,目前尚无魏晓军落网的消息。da2鹰网事原创频道!
da2鹰网事原创频道!

  黑龙江北安市石泉镇永跃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魏晓军有重大作案嫌疑,现在逃。嫌犯魏晓军,男,汉族,1953年3月28日出生,现住北安市石泉镇永跃村,居民身份证号码:232623195303286611。身高167cm,体型较瘦。案发时着绿色长大衣(大衣带帽子),深绿色裤子。公安机关将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的给予10万元奖励。da2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山东烟台招远市夏甸镇曹家洼金矿火灾事故2死4失联
下一篇: 深圳证券协会证监局李鹏被女下属张露实名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