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松千岭一村民燃放烟花引发火灾

  2月12日凌晨1点左右,千岭乡汪岭村一村民家的柴房突发发生火灾火灾发生后,房主一边自救一边拨打电话报警。q0N鹰网事原创频道!

  宿松消防大队消防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灭火施救,经过几十分钟的奋战,火情被顺利控制,隐患最终被消除。q0N鹰网事原创频道!

  据了解,火灾发生时,当地村民在附近燃放烟花爆竹,在燃放过程中烟花爆竹突然发生爆炸,火星飞进附近的柴房,很快点燃柴房中的易燃物,最终引发火灾q0N鹰网事原创频道!

  所幸柴房里的物品价值不高,火灾造成的损失不大。q0N鹰网事原创频道!

  温馨提示:燃放烟花爆竹应选择远离房屋、高压电线的空旷地燃放,切莫图一时方便而引发火灾,造成财产损失。q0N鹰网事原创频道!

    搜索相关词:
上一篇: 大年初一男子当街砍杀妻子 海宁长安杀人案嫌疑人系丈夫
下一篇: 贵阳市宝山南路辉煌小区一户居民家里突发火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