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可馨事件新进展

  许可馨事件新进展,许可馨事件到今为止,已经不再是一个不当言论的的问题,尤其是清明节刚过去,正是全国人们缅怀抗英雄和亲人的悲痛时刻,她的行为真的触动了广大中国人民的情感底线。虽然,当事人进行了道歉,但就当下国人情绪而言,不是道歉就可平息的。那么一个小姑娘的不当言论,为何激起这么大的民愤?不得不令人深思。wBj鹰网事原创频道!
wBj鹰网事原创频道!

  疫情给国家和人民带来的巨大的灾难,但也使国家和民族紧紧凝聚在一起,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疫情的灾难还没有结束,人们还没在有困难的情绪中走出来,作为留学生的许可馨却发表了这样的观点:“如果我有医生朋友在一线,我会希望他们临阵脱逃。”在李文亮生命垂危之时,关心他的人们都沉浸在悲痛之中,许可馨竟然口不择言侮辱诅咒医护人,语言粗俗,丑陋不堪。这个时候她的言论无疑是在全国人民伤口上撒盐,伤害的是整个国家的人民,迎接她的是全国人民团结一致的讨伐,众怒难犯,这样的后果恐怕是她做梦也想象到的,而且也是她承担不起的。wBj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一活动致67人确诊 1场大型佛事集体活动惹的祸
下一篇: 河南南阳紧急倒查:对4月8日起武汉返回人员立即集中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