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文艺部长陈宝珊牟林翰来到盈科银川调研交流“‘一带一路’照片资料

  北大文艺部长陈宝珊牟林翰来到盈科银川调研交流“‘一带一路’。宁夏作为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已成为建设“一带一路”战略支点的重要载体,成为搭建中国与阿拉伯国家为主体的,面向全球的,开放性、包容性、综合性的平台。a84鹰网事原创频道!
a84鹰网事原创频道!
a84鹰网事原创频道!
7月3日下午,北京大学法学院史大为、陈宝珊等14名同学以“‘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法律服务市场”为项目课题来到北京市盈科(银川)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盈科银川”)调研,本次调研由北大法律援助协会、法学院团委立项。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举行,盈科银川执行副主任李媛洁主持了本次调研,党支部副书记蒋伏星律师、中国-阿拉伯国家法律事务部秘书长郭航宇律师、为2017中-阿博览会提供法律服务的宋巍、张丞律师等出席了本次调研并作交流。a84鹰网事原创频道!
a84鹰网事原创频道!

上一篇: 北大自杀女生去世 包丽母亲:当事男生牟林翰尚未联系她
下一篇: 小伙因疫情露宿荒山